1.jpg  

綠葉方舟和向陽田園大約都是在同一時期開幕

當初打著這艘方舟形式的餐廳

讓許多人慕名而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方舟被濃濃的綠藤所覆蓋

2.jpg  

園區內的一草一木如今都已是參天大樹

走到哪,呼吸到的都是森林氣息

非常舒服~

3.jpg

 

 

 

今年開始

全新的第二方舟開進了這片綠地

 4.jpg  

全枕木的建築

在一片綠色中非常顯目

 

 

方舟正面還有個煙囪

我最"尬意"的就是木柱上的裝飾黑鐵片

很有中古歐式風格

6.jpg  

 

每個地方都是拍照的好角度呀

5.jpg  

 

 

迫不及待地

走進方舟內

6-1.jpg  

 

 

哇~這種圓拱天花板和木牆的設計超特別

7.jpg  

 

8.jpg  

另一邊的桐花造型的天花板

(我怎麼都在注意人家的天花板 XD )

10.jpg  

 

 

來來來~

看看這造型火爐

10.jpg  

好想把它搬回向陽!

 

 

這邊用餐環境如此舒適

餐點應該也不能輸人

 

說來慚愧

綠葉方舟在三義這麼久了

我竟然沒來吃過

這次總算找個時間來品嘗一番

 

首先是南瓜濃湯

11.jpg

還蠻濃郁的,不錯喝

 

小餐包

12.jpg

 

沙拉

13.jpg

 

我點的是毒癮海鮮墨魚麵

NTD.380

14.jpg

墨魚麵超好吃

有點微辣

看起來不多,吃了才知道料多實在

有鮑魚,蛤蠣,干貝,蝦...超多海鮮綜合體

連我這不喜歡吃海鮮的人都讚不絕口

大推 (但這道料理假日不供應喔)

 

 

甜點是布蕾與柳丁

15.jpg  

 

吃飽喝足後

洪大哥帶我們參觀2樓

16.jpg

這片木牆又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塊塊切下來的木塊高高低低組合而成

 

 連木門都隱身在方塊中

17.jpg

 

打開木門是一個小型會議室

18.jpg  

 

圓圓木頭合成的小樹裝飾門

19.jpg  

 

復古洗手台

20.jpg

 

走上3樓

又是不一樣的設計風格

21.jpg  

 

採光很好

22.jpg  

有綠建築的fu

 

仿船槳的門

23.jpg  

 

走出3樓戶外

方舟轉換成日式建築

24.jpg  

 

看完這整棟建築

真是驚嘆連連啊~

全新的第二方舟

加上天然的第一方舟

綠葉方舟感覺更整體了

(我好像在繞口令 XD)

 

三義有這麼一個保留完整綠地的好所在

歡迎一起來體驗幸福空間

 

 

 

 

 

------------------交通情報------------------------------

 

中山高下三義交流道-->右轉往三義水美木雕街(台13線)-->遇7-11右轉往勝興火車站方向-->即可到達

 

綠葉方舟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